close
最近神為我開山上的路(做新事)陪伴山上小型辦公室的孩子+持續陪伴的孩子們最近神為我開山辦公室出租上的路因為我真的是宜蘭之女要我到台北宜蘭民宿也不適合ㄏ~我就個性屬於鄉下..鄉下持續九份民宿需要我們繼續服事禱告直到看到復興所以租辦公室和貞貞傳道夫婦確認從九月開始要到山上辦公室出租教會服事~阿們~ps:小朋友都會說:們~~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景觀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建築設計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akjchz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