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6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昨天鬧出臺灣旅客到日本住宿溫泉飯店,結果把“和風紙門”當成“戳戳樂”破壞的風波;據接團的南部旅游業方面查證之後,確認肇禍者是4名南部某私立科大男生。
  四人當晚疑似喝醉後惡搞打鬧,把人家旅館和風紙門戳得面目全非。據瞭解,四名學生後來已向飯店賠罪,並且各賠2000元臺幣。旅行社方面透露,4名學生應該是酒後一時愛玩,不是蓄意惡搞,希望這起事件能夠儘快落幕。
  有媒體連絡到出團的旅行社,瞭解到這4名學生,是大一升大二的男學生,暑假相約到日 本旅游。旅游界人士表示,這4名男生的不良行為,雖然已經損及臺灣形象,行徑不可取;不過他們已經坦承錯誤,與店家和解,並且照價賠償,店家也已經原諒他們,因此希望各界能夠給他們一個改過的機會,讓整起事件平和落幕。  (原標題:臺灣學生在日戳破紙門風波 旅游界盼和平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akjchz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