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峰這幾年來漸漸遠離媒體的視線,個中緣由只有他本人具有“最終解釋權”,他應該是希望沉下心來辦學。在名校被社會高度關註的今天,名校校長們以何種形象呈現給公眾確實是一門大學問,考驗著名校校長們的生存智慧。
  麥峰擔任黃小校長今年進入第八個年頭了,這位曾經充滿朝氣的小伙子思想已然更成熟。事實上,目前無論是原西城還是原宣武,像麥峰這個年齡的正主政名校的男校長都不多,況且麥峰還擁有資源優勢——畢業於北師大,在西城教委任過職,有在其他校做校領導的經歷,很早就擔任過區級數學學科帶頭人,是李烈校長工作室的骨幹成員……所以麥峰的更大發展是早晚的事。這幾年來,原兵馬司小學成了黃小校園,位於丰台區方莊的黃城根小學璞瑅學校也開門納新。黃小和麥峰,成了被期待的教育符號。  (原標題:沉下心來辦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akjchz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