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近日,北京市科技記者編輯協會在北京地區組織發起了“互聯網20年,你的網速夠快嗎”測速活動。對於當前市面上大事宣傳的100M寬帶,主辦方進行了測試。就調查情況來看,二三級運營商的百兆寬帶都是假百兆。
  據悉,本活動由北京科技報社負責實施,通過線上的微博、微信公眾號、網站以及線下等多種方式,徵集了北京地區千名網友進行測速。在兩周的時間內,主辦方整理了每名網友不同時段提交的16項數據,篩選統計後形成報告。
  6月25日,《2014年北京地區網速測評報告》正式出爐。該報告涉及運營商、光纖入戶、“假寬帶”等多個問題,並以數據的形式反映出來,這對廣大網友瞭解網速知識,對運營商瞭解自身問題,對主管部門瞭解“寬帶中國”的現狀,都有積極意義。
  調查報告顯示,在徵集的網友中,簽約速率10M的用戶占到62%,20M的用戶占21%,50M的用戶占11%,100M的用戶占3%。對不同運營商10M用戶的下載速率進行統計對比,僅兩家達到工信部要求的達標速率。
  對於當前市面上大事宣傳的100M寬帶,主辦方也進行了測試。就本次調查來看,二三級運營商的百兆寬帶都是假百兆。  (原標題:北京網速測評報告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akjchz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