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十次會議決定任命韓忠寶為長春市民委主任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王小野) 4月29日,長春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十次會議。第一次全體會議聽取了長春市園林綠化局局長周亞昆受長春市政府委托宣讀的關於提請修訂《長春市城市綠化管理條例(修訂草案)》的議案及說明、長春市公安局副局長唐慶華受長春市政府委托宣讀的關於提請審議《長春市燃放煙花爆竹安全管理條例(草案)》的議案及說明、長春市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主任隋光偉所作的關於提請審議《長春市人大常委會關於加強和改進地方立法工作的意見》的說明,表決通過了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亞群所作的《長春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表決了有關人事免職議案,聽取了有關人事任職議案。擬任命人員做了供職發言。
    第一次全體會議後,常委會組成人員對各項議程進行了分組審議。長春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樹國主持召開主任會議,聽取了分組審議情況的彙報。
    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長春市人大常委會關於加強和改進地方立法工作的意見》和有關人事事項。會議決定任命韓忠寶同志為長春市民族事務委員會(長春市宗教事務局)主任(局長)。任命馬慶同志為長春凈月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人民法院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楊玉武同志為長春凈月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原標題:決定任命韓忠寶為長春市民委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akjchz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